close

你今天傳簡訊給我

跟我說你好像又晚回我簡訊耶`

我要跟你說  你不要太在意啦

我知道你這半年會很辛苦很辛苦

很累很累

所以你有回我簡訊我就很開心呢!!

你呀~你可別為了唸書就把身體壞

你每次生病都很嚴重

不是頭暈要不就是暈倒

你跟我講時

我都替你捏把冷汗

你身體這麼虛還要硬撐到明年

我看了都很心疼你

你每天的行程就是上學 吃飯 補習 回家 唸書 睡覺

這樣的生活你還要ㄍㄧㄥ一段日子

你要好好保重身體!

不要讓我們這幾個人擔心



別忘了明年916要一起去日本玩

所以身體要顧好~ 我們等你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085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