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運氣不怎麼好

上星期是去對面萊爾富買東西

剛走出來就踩到水溝與水溝之間的縫隙

當場左腳卡住

當把腳從縫隙中拉回

發現我最喜歡的皮鞋前面刮到了

心在淌血

雖然 穿了一年多

但是我很喜歡穿

我的皮鞋是在周年慶打折買下的

很好穿也很好搭衣服

這星期是被人誤會

不管怎麼解釋

大家還是認為我喜歡的人是他

.......

前天更扯

自己的左腳踩自己的右腳

自己摔倒

真的很衰

昨天校外教學完

去一趟光華買3C產品

遇到色狼

最重要的是

誰摸我

我都不知道

我被摸時

我還以為是朋友在捉弄我

我回過神叫她的名子

我問她說妳幹嘛摸我

她說我沒有

雙手舉起來

一手拿飲料

一手拿雨傘

根本就不可能是她摸我

那是誰?

當我轉過頭時

很多男生從我後面走過

哪知道是哪一個

整個很無言又很無奈

最近真的運氣好差

朋友安慰我

現在運氣差

五月份就會好很多

要我想開點

哀~

真的蝦

希望五月份我的運氣會很旺

不會寫的題目

都被我猜中









剛剛接到國中好友的來電

有讓我的心情好一點

他的安慰

讓我有幸運的感覺

久久一次的通話4x分鐘

讓我回到國中的快樂時光

雖然我們只有在同學會時才見的到面

不過這通電話

有讓我感動到

謝謝你~

七月份來一場訴說高職生涯大會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085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