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有點累

但還是很開心

這幾天中午和小啾那團還有男生那幾個一 起吃

開學這麼久終於坐到沙發區

好感動喔....

多虧小啾她們幫忙佔位

不然就只能坐鐵椅子了
















今天體育課累死我了

一直笑個不停

邊打籃球邊笑

真的很佩服自己:)))

籃球三對三跟大頭 老羅一組

對抗小白 小扁 嘟比

我發覺老羅很無奈= = 

我一直笑

明明就沒什麼好笑的事

我還是可以一直笑

天阿:))

我該去看醫生了

笑點怎麼這麼低= = 

對不起各位= = 

我笑點低讓你們很無奈= = 

可是我還是想笑

你們看

我之前不笑

是不是很兇

我現在笑

是不是像神經病

我連騎車回家都還在笑

真的很誇張耶我= = 




為什麼要醫生證明?

很麻煩耶

我最討厭找醫生

好不容易才吃完葯

現在為了醫生證明又要回醫院

有沒有搞錯壓!!==

不給行不行?

家長證明行不行壓?





























你們的桃花都開了那我和大頭呢?

haha

嘟比說我的桃花要開了

這是什麼鬼阿?

桃花?

算了吧!

我怕最後開成喇叭花勒

haha









老實說他是我喜歡的型

顧前不顧後這是哪一招?

如果桃花開了

我會不會變成顧後不顧前

haha

瞎爆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085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