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是會計的期末考

而我.....

不想念書

很煩

會計老師教的很差

上課完全沒重點

會計科目自創

跟老師說會計科怪怪的

老師說

現在是大學請用我的方式

明明就沒有這樣的會計科目阿...

是要怎麼用

整個很不滿











ERP配銷模組沒考過

1200飛了

心情很難受

大學第一次考證照

就這樣...

心裡有多難受

老師的態度

更讓我不爽

你以為我們都是心甘情願讓1200飛的嗎?

1200我們拿去吃飯也可以吃好幾餐美食

1200可以讓我繳好幾個月的電話錢

1200可以.......

總之我真的很不爽





















我好懷念蘇邦屏老師

我好懷念一起歡"孝"的時光

我好懷念大家一起吵吵鬧鬧的






























為什麼人總是在離別時才會開始想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085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