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http://www.wretch.cc/blog/loveblue1016/23489229

臭小藍

你看我多有心

特地為你打一篇文章

哈哈~

其實這篇文章我早該打給你

只是沒空

言歸正傳啦

我們兩個之間的默契好到不行

心有靈犀一點通

比雙胞胎還要來的親

是吧!

雖然我們的關西很複雜

是朋友是姐妹是情人是家人

哈哈~

關係很複雜吧

誰叫我們2個親的跟什麼一樣

是不是!

好啦~

我打這篇真正的目的是想跟你說

傻瓜如果我沒有在簡訊最後打

我會等你

你不就哭到眼睛紅腫

說實在

你的壓力很重我知道

母校校慶隔幾天就是你的段考

你忙著準備段考 學測沒辦法出席

我怎麼可能會因為你沒去

我就不開心(好啦~是有那麼一點失望)



話說你到底要不要陪我喝下午茶啦~

順便聊一下八卦(女人嘛!總是會好奇)

哈哈~

你放心等你我考完我一定把時間挪出來

給你好嗎!

所以你別擔心

好好準備段考 學測吧!

萬一成績退步或達不到標準

那就糟了~

好好加油!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085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