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的就是你

你是沒看過我發飆是吧!

好歹我在台北市讀了9年書

在怎麼白目的人我都對付過

你!我怎麼可能把你放在眼裡

你最好給我小心點!

不要讓我哪天不爽

把你桌子踹倒

你就不要說我沒提醒你的"態度"

還有少在老師面前裝小白兔

你押!在同學面前是大野狼

不用在裝了!

如果你認為你當選可以比現在任何一個股長還要好

麻煩來跟我說

不要私底下批評股長們

在怎麼說~也輪不到你來批評

股長們的用心我都看在眼裡

唯有你~在我心中是雙面人!

聽到沒有~我說的就是你~

平常不是很愛告狀

拜託~快去跟老師說

說我這個班長做的不好

你的領導能力比我強~

快去~~

我等你來跟我比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085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