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生日果然很不一樣

在生日的前兩天就有人傳簡訊祝我生日快樂

猜猜是誰呢?

鐺鐺~是油條(我的好姊妹)

鐺鐺~是奶奶(我的好姊妹)

昨天是老頭在FB上祝我生日快樂:)))

還有小河 旻瑄 小李 送我的包包(你們怎麼知道我很缺:)))

今天一大早手機出現了一封簡訊

鐺鐺~是親愛的傳給我:))

要出門的時候

手機突然震動了一下

鐺鐺~是瘋子(上班不上班竟然偷傳)

























明明是我的生日

為什麼我還要命苦的去打掃呢?= = 

還好是全班一起打掃

不然我就完了

下午的體育課

大家都怪怪的

好像要發生什麼事

我在猜想該不會是要捉弄我吧?

好在不是:))

是好姊妹們幫我準備了一塊小蛋糕給我慶生(好感動)

還有4張小小可愛的生日祝福喔

還有生日快樂歌(超好聽,我每年都要聽:))))

還有小啾的生日快樂讓我有甜甜的感覺

還有原住民-阿猛的-xxx生日快樂:))

本來以為和大學同學會過一年才會比較熟

沒想到開學一個月就幾乎打成一片了

在這裡認識了你們我很開心

回家的路上繞去找小草

哈哈

這位小姐讓我超級感動

因為一大早他就到公司找我

沒想到撲了個空

我前踋剛騎車離開

她後踋就到我家公司找我

讓她在外面等我好久

沒想到我早已騎車到學校

sorry~讓你再我家外面等那麼久

還好不是晚上

不然有多危險:)

謝謝你給我的意外驚喜

雖然被我自己破壞了

但我還是好感動:))

我看到我最愛的熊熊囉:)))

再打網誌的前一刻

看到yiyi給我的簡訊

明年的20我們一起過好不好?

今年是18+1不能過

沒關係~明年真正的20我們一起來過吧:)))

還有謝謝阿搞在即時的狀態打F生日快樂:)))))

你記得耶

哈哈

我喜歡你的狀態

所以我偷偷拍下來了


還有秀秀的隱藏留言

真的很酷喔:))))


'當然少不了小豬的無名留言

版面真的很大喔:))





























今天大家給我好多的驚喜讓我的不安消失了

今年的生日因為是18+1所以按照習俗直接過整數生日

明年的時候麻煩各位朋友替我過真正的20歲生日吧:))










我好喜歡你們

你們喜歡我嘛?



























什麼時候我的花才會開

齁齁














對了!今天接到一個好消息

聽說我的成績是企管系第一名進去的

所以可以領獎學金

but 我不知道有多少?

如果很多

我請大家吃金莎

一人2顆喔:))

大屁股 大肚子雙份啦



















照片我明天在上傳

等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085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