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個星期雨都下個不停....

每天都穿雨衣

穿雨衣還要被同學笑

這是哪招?

臭傢伙你還不是偷穿阿公的雨衣阿?

不然怎麼這麼醜?

haha

早餐店的老闆人很好

我喜歡他狂噹人的感覺

haha

很有fu~

話說每天都穿雨衣

還會被淋的濕撘搭...

會拼命起雞皮...

真的會感冒...= =
 

























在知道答案後我該用什麼方式和你相處?

我無法再把你當成朋友了

因為你如此的過分...

你這樣的舉動算利用我嘛?

在我還沒知道答案之前


















要經過多少次的背叛

才能知道誰是自己真正的朋友嘛?

好累.....





























多希望這個星期都能睡到自然醒:)))

haha

可惜我與早餐有約...

與學校有約...

與老師有約...

與分數有約...

與歐啪有約...

喔~真的都是分數害的

它能定我的生與死

我卻不能拿它怎樣...






























我喜歡一個人靜靜坐在窗邊

喝著下午茶

看著窗外的景象...

那多麼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085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