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一年還是有著苦惱的事

為什麼?

因為......

不想為了那一點的事

在生氣

所以你們問我是不是我做了......讓你生氣

我說沒有

就算有我也不會說

都大學了

沒必要為了這種事跟你們"歐"

下學期就可以自由自在了

不會在被誰利用

就算我懂得多

我也不會再幫了

因為傻一次就夠了









































下學期開學第一個星期不會被學姊操

第二星期開始要連續操一個月

操完一個月就是開始淘汰

淘汰是為了找更優秀的人

希望我過的了

我想知道我的努力究竟會不會被看見?

我想知道自己究竟撐不撐的下去?

我想知道自己的極限在哪?

我想知道我的能力到底會在哪?

好多好多的我想知道

可是卻不一定能完全知道

好煩喔:(

































船到橋頭自然直

走一步算一步

希望你們都能陪我到最後終點





我不想孤單在14取6當中落榜

我要拼!!!

祝我好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085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